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乾燥症

黃丁丁  乾燥症
飯水分離33天
  我的臉書帳號是為了飯水分離才申請的,我不愛交際,喜歡簡單,所以一向不用臉書,但飯水分離值得我這麼做,這麼好的方式值得推薦給大家,我知道身體在病痛真的很折磨人,但願所有的人都可以從病痛中解脫。
  我有乾燥症(修葛蘭式症),這是一個死不了人的免疫系統毛病,可是卻因全身腺體分泌不足引起的諸多症狀,讓人活的很沒品質,很折磨人,讓我覺得這樣活著真是生不如死,檢查出這毛病後,領了一張健保局的重大傷病卡,永久有效,要一輩子吃藥,無法根治,只能控制,我吃了三個月的藥後,覺得沒什麼改善,而且藥物有很多副作用,讓我更難受,所以放棄了西醫治療(現在想想還好沒有繼續吃,否則長期吃藥累積的毒素更可怕),之後我也看過中醫,但中藥讓我更燥,所以也放棄了,其實想想,沒吃藥還不是就這麼活著,何必那麼依賴藥物呢?後來我練自發功,做經絡儀,做運動,有得到一些程度上的改善,只是時好時壞,沒努力時又常毛病犯了不舒服,但已經比最嚴重時好很多了,偶然朋友跟我說飯水分離,當天上網查了一下,知道方法,馬上下一餐就實施了,同時也訂了書,想要多了解細節注意事項,看書是最好的方法,同時也上社團多看,飯友的分享可以加深自己的信心,同時也可以多了解一些細節。
飯水分離33天了,大致整理一下心得
第一週實施三餐,之後改為早晚兩餐,體重飯分前飯分後不變,43公斤
  飯分前我的眼睛乾到不行,用力眨眼都不會分泌,唾腺也很乾,平常吃東西一定要喝水,否則會難以吞嚥,又正好天氣熱,處在全身很燥熱的情況,第一餐開始實施,慢慢的發現眼睛及口水似乎有些微的分泌,心裏覺得不可思議,才第一餐而已,可能我處在極乾的情況,置之死地而後生,只差飯水分離這臨門一腳,所以很快有感覺吧!實施到現在,口乾眼乾的情況改善不少,以前喝再多水都沒用,還是乾,原來要反其道而行,負負才能得正呀!(開玩笑的,陰陽的原理大家還是要看書多了解)
  飯分第二天很燥熱,有中暑現像及頭痛,之後再也沒有頭痛現像了,以前常三不五時頭痛至少有十幾年了,到了夏天更是常在中暑頭痛,沒想到頭痛不見了,而且也比較不怕熱,在太大陽底下也覺還好,另外經前症候群也消失了,同時也發現蹲下去再站起來,不會頭昏發黑了。除了第一個星期比較會有口渴現像之外,之後好很多,前面幾天的口水比較濁,之後的口水比較清甘,常常生津,不再覺得口乾舌燥;另外人變得輕鬆了,沉重感不見了,便秘改善了,筋骨比較柔軟有力,爬樓梯變輕鬆,早上起來不再晨僵關節痛,多年來的鼻涕倒流鼻塞喉嚨痛卡痰也改善了不少,痰變很少,鼻子暢通,不再那麼氣短了,可以呼吸的比較深沉,其實還有好多改善,我的毛病實在太多了,沒想到可以一個簡單的方法就全部改善,實在太讓人感動了,很感激告訴我的朋友,同時我也分享給身邊的人,很高興身邊的人全部都潦下去了,大家一起努力走下去~~
**實施途中當然會有一些小破戒,身體也會有一些反應,我都不耽心,堅信飯 水分離會帶給我所有的美好,凡事正面思考即可帶給自己好的能量,走下去就對了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1894067162877/permalink/652813858070893/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